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7882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70 赞同: 1914 感谢: 61 金币: 9
以前做过钢铁股,3倍多pe买进的,当时那个得意啊,才3pe,靠分红很快回本。然后第二年业绩就亏了
【仅与楼主相互关注的人可见】
@czt999 > 请教,军工方面的高科技依赖哪个国家?比较六代机,电磁弹射,高超音速导弹,航空航天技术等。 美国,俄罗斯等,无人机现在乌克兰已经超过我们了
@Richone > 10月空仓至今,本金都在。因为本人就是所谓科技界公司员工,根本不看好科技股所谓的炒概念,中国本土的创新还是大幅度依赖外国开源技术和国外产业界人员交流(我说的已经很委婉了)。我想国家基金委那群人恐怕更是心知肚明。 说这些干嘛,全世界...
一度以为遇到了诈骗 ‘上周我推荐的股票涨了17%,现在就加入’ ‘本群收费仅88元/月,名额有限,上月推出金股最少涨10%’ 诸如此类的话术,我都懵了,放以前这叫诈骗吧,正规公司都这么搞
4717 次浏览 • 53 个关注 • 2026-06-15 11:15
1126 次浏览 • 9 个关注 • 2026-06-12 16:14
2036 次浏览 • 12 个关注 • 2026-03-06 13:54
2068 次浏览 • 12 个关注 • 2026-01-26 19:47
449 次浏览 • 2 个关注 • 2026-01-01 12:04
威望: 170 赞同: 1914 感谢: 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