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3309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7 赞同: 70 感谢: 1 金币: 4
可能需要考虑是否剔除了今年的新股
@windboy5 > 还有分级基金,还有这么多傻子吗?谁还会买那个杠杆的部分?都去抢固定收益了。 分级AB两端是个天平,赚的就是抢来抢去的钱
我也来写一下,整理下自己的思路。 我是2011年初入市的,然后行情稳定下跌了一年,我怀疑这导致我后边很多年总是对下跌感觉很熟悉 很留心,股市一要上涨就不去看股市了... 一直懵懵懂懂,被所谓阶段性蓝筹坑过,被高科技(高市盈概念股)坑过,被 斩断亏损 盈利奔...
蓝帆昨天这砸盘的3kw资金真是有毛病啊,本来一个横线被砸的跟心电图似的。 就是在去年底崩盘时候我也没觉得会违约,你说这样一个有资产有现金流 2B 2C又纳税的公司,违约是为了啥
@锅大 > 其实闻泰最诡异之处,是转债都跌那么多了,大家都在讨论(可能)ST了,股价却巍然不动。 > 是什么人如此头铁,甘愿被活埋。 > 你说小散不学习就算了,股票里面不可能都是小散嘛,大户也不学习吗 只要流动性还在,大户默默地卖出就行了,...
3182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2-09-09 21:38
1597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2-02-08 12:44
664 次浏览 • 1 个关注 • 2020-04-01 11:47
1322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20-03-30 14:34
6133 次浏览 • 41 个关注 • 2020-03-27 12:27
威望: 7 赞同: 70 感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