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移动 主页访问量: 631 次访问
[普通用户 »] 威望: 0 赞同: 7 感谢: 0 金币: 0
@e老实和尚 > 老登大反弹,微登也跟涨。 上周刚清仓老登
@奔魔 >周收益 年收益 仓位 重仓一 重仓二 重仓三-26.34% 54.78% 180% 双龙取水先弃后取,所以数据不准,又不知道该怎么调,索性直接一点,不参与总体统计是比较合适的。 小白求问,双龙取水是什么标的
@追梦人在水一方 >今日操作组合1,减仓200美的,500成都银行加日经225基金加创业板50基金组合4,减200腾讯组合5,加100胜宏科技收盘仓位80%左右!略微减仓!今晚通胀数据?6.12日世界杯?星链上市?6.18日,丑国议息会议?这些都是不定因...
希望别走,您的帖子对我启发很大
@追梦人在水一方 >全线减仓减500新易盛减100中际旭创减200深南电路减200盛科通信减200盛合晶微清仓东山精密清仓光迅科技加德明利加同有科技加标普500加日经225加东岳科技收盘估计73仓位! 老师又赚麻了
威望: 0 赞同: 7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