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上海 主页访问量: 2003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217 感谢: 2 金币: 3
步梯顶层,就冲这一点就卖吧 老龄化会越来越严重的,加装电梯后也是一地鸡毛
昨天看了一个贴子,韩国现在不管从哪个角度都是标准的疯狂期了,https://mp.weixin.qq.com/s/6B9loEDjoAAx2ZhMB5-ySA?scene=1原文在这里,摘选几段 放眼整个韩国,现在除了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的员工,没有人能安心...
@Maili > 涨的太快熔断了啊,虚值期权这种情况很常见的,通常情绪极端的时候发生。 哦哦,之前没注意到过
** 插入的附件 ** 波动性中断?这是什么?
@qgj8848 > 不管8号什么股价,大部分懂规则的小散肯定会投反对票的,这个和情绪无关。 > 大股东也不在乎,每次重组合并都是事先沟通好的,可以看看最近的几次投票过程。 别的大股东也就算了,汇金如果搞砸是不是影响有点不好:)
期权
威望: 0 赞同: 217 感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