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苏 主页访问量: 9219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115 赞同: 728 感谢: 33 金币: 0
必须是马斯克啊,特斯拉鲶鱼,搅动电动车行业,买辆汽车能少1/3的钱,还不用看小日本和对应伪军的脸色
@躺平的中年小王 >北交所上市的公司,除了打新有价值,还有什么价值 也不全是,估值比科创板低,另外,你看看孔老师的帖子,有不少新三板的,吃息还是挺不错的
还有这个稀碎的板块,创新药,去年可是大火的** 插入的附件 **
北交所已成今年最差的宽基指数了*
@东方龙2014 >赌转板 转板也不至于达到3600亿吧?
667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26-06-04 12:16
3626 次浏览 • 27 个关注 • 2026-05-26 21:22
15691 次浏览 • 61 个关注 • 2023-05-23 22:29
1361 次浏览 • 5 个关注 • 2022-08-01 22:10
1642 次浏览 • 13 个关注 • 2021-06-03 17:19
威望: 115 赞同: 728 感谢: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