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江西 主页访问量: 1204 次访问
[活跃用户 »] 威望: 0 赞同: 82 感谢: 0 金币: 0
@一样的星空 >主力凭什么用力,好几十亿的债摆在那里。主力会拉到23.87强赎,然后债券换股都抛给他,让可转债持有者获利离场?这想法太一厢情愿了,没这种好事。 主力能不能买转债?
今天为什么转债大跌到 87 呢?前几天跌停也都有 88 以上呢?那我大神知道原因吗?
股票跌到 5 元,转债跌到 65 元,现在是不能赌金币了,不然大家能把你输破产。
不是,就你这种眼光,是怎么好意思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赶紧删帖吧,真的丢人
@宏宸万里 >你说的对,我说怎么没看到哪个知名富人在网络上号召大家赶紧买 今天明白了楼主的意思吗,79 涨到 90 了,天天说风凉话没有用的,你自己能赚钱才是硬道理
1043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25-12-11 19:13
威望: 0 赞同: 82 感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