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老登股踏空科技牛市

满仓老登股踏空科技牛市,创业板指今日突破15年新高,指数风险越来越高,但是持仓的老登股确不涨,到时候是拿着老登硬抗崩盘下跌还是见好就收,清仓等待下次机会?集思广益,望各位大佬分享经验。
发表时间 2026-05-13 16:18     来自广东

赞同来自: 陈兴华 何处相思 Mr一BUNNY 可转债老韭菜 秋风客更多 »

0

火龙果与榴莲

赞同来自:

@hotsosa
魔兽打过吗?剑圣疾风步骚扰抢经验和装备,既干扰对手节奏也同时观察对手科技。剑圣可能级别发展也受影响,但是家里安心搞升级开矿就行了。类似现在的局面。
这个比喻厉害,兽族剑圣隐身经常等对手打完野偷装备,哈哈
2026-05-13 22:51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19 11:24
  • 浏览: 2935
  • 关注: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