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st宏图停板20%

其他几个5%
都改成20%像宏图一样,一步到位多好

每天5%纯粹浪费时间
发表时间 2026-05-13 09:20     来自上海

赞同来自: 混天黑地

0

viking75

赞同来自:

真是没那么空,每天除了睡觉花10~11小时,其余一刻不得闲,只能到JSL撸点信息。

以后至少ST涨跌都快点,少受点煎熬
2026-05-13 10:52修改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15 09:23
  • 浏览: 2466
  • 关注: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