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不被支持,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版下列浏览器。
Edge
Chrome
Firefox
»首 页
投资日历
实时数据
社区-知识库
登录
注册
广场
用户
数据
我的持仓
新股
债券
可转债
封闭基金
现金管理
T+0 QDII
REITs
ETF基金
LOF基金
A/H比价
套利股
股息率
指数涨幅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发起
我有一个冲动的想法,满仓券商
收藏
关注
目前市场上低风险的聊聊无几,7月到期的目前看起来基本没希望了,然后就10月到期的,但是溢价率也不低,券商去年跌到现在已经有触底反弹到味道,至少基本面都没问题。不如满仓干券商,如果未来一年内大盘真如期创新高,券商目前点位往上应该至少有50%以上空间,就是看自己能否拿住
发表时间 2026-05-07 22:31
来自福建
分享
站外
私信
赞同来自:
清风自来
、
fxz61
、
我是阿冰
58 个回复
1
小鱼喜欢小樱桃
赞同来自:
帅帅欢乐多
港股ETF券商确实更有性价比点,跌的多,而且权重都是大券商占比高,相比国内的券商ETF更适合些,业绩虽好,但是确实涨不动了,指数回调会有机会
2026-05-08 10:21 来自浙江
引用
点击查看更多
要回复问题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厦门蓝金
问题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5-21 11:51
浏览:
8671
关注:
88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