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冲动的想法,满仓券商

目前市场上低风险的聊聊无几,7月到期的目前看起来基本没希望了,然后就10月到期的,但是溢价率也不低,券商去年跌到现在已经有触底反弹到味道,至少基本面都没问题。不如满仓干券商,如果未来一年内大盘真如期创新高,券商目前点位往上应该至少有50%以上空间,就是看自己能否拿住
发表时间 2026-05-07 22:31     来自福建

赞同来自: 清风自来 fxz61 我是阿冰

1

小鱼喜欢小樱桃

赞同来自: 帅帅欢乐多

港股ETF券商确实更有性价比点,跌的多,而且权重都是大券商占比高,相比国内的券商ETF更适合些,业绩虽好,但是确实涨不动了,指数回调会有机会
2026-05-08 10:21 来自浙江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21 11:51
  • 浏览: 8671
  • 关注: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