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投资的你们都在哪些场所?家里待不住咋办?

12

艾艾太妃糖

赞同来自: 东海逍遥 wwqqtang 沐柰 KevinLe xunchang8 西瓜橘子圆圆 跑路皮皮 sharkyg 橄榄绿123 tv236 l93868 tempinfo2004更多 »

这样看来,开个“炒股吧”或许可行???提供个上班时间段的场地给各位大佬休憩,中午时间段再根据各自的口味安排午餐,下午股市收市后回家前再安排1.5小时的休闲娱乐活动?或是干脆是个公司,给各位大佬挂个职务,方便办理社保医保??
2026-05-08 19:43 来自广东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02 01:38
  • 浏览: 24039
  • 关注: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