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真难受

3月份,清仓了,一直没有买进来,现在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本来可以在卖出价,下面的价格买入的,现在一直空仓。
发表时间 2026-05-07 11:15     来自湖北

赞同来自:

0

wjwemail

赞同来自:

@seeker24680
空仓不难受,踏空才难受。
对头。如空仓股市下跌肯定很开心。
2026-05-07 14:32 来自江苏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08 13:53
  • 浏览: 4620
  • 关注: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