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大人看中了一个还比较新的小区,打算入手一套改善性住房,大体了解了一下,基本市场价在120-140万左右(四线城市房价不高),近日刚好网上刊登出了一套法拍房,和她看中的在一个小区,户型也几乎一样,但是起拍价却只要60万,于是立马缴了保证金要参与竞拍。但多年炒股的理智告诉我别人贪婪时要恐惧,这么大的便宜啥时候轮到过我?
初步了解,这个房子是个清水房,被执行人是因为欠银行贷款无法偿还被申请强制执行(欠款只有70万,我一直纳闷为啥不自己直接卖,这套房对面的刚140万卖出去),法院也公告说负责腾退,初步核实也不属于“唯一住房”,第一次拍卖还流拍了。有大神了解这法拍房的门道吗,有没有什么大坑?如果没什么大问题,那应该如何定价呢?
初步了解,这个房子是个清水房,被执行人是因为欠银行贷款无法偿还被申请强制执行(欠款只有70万,我一直纳闷为啥不自己直接卖,这套房对面的刚140万卖出去),法院也公告说负责腾退,初步核实也不属于“唯一住房”,第一次拍卖还流拍了。有大神了解这法拍房的门道吗,有没有什么大坑?如果没什么大问题,那应该如何定价呢?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