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态有点崩……

最近是指数长上天,低价债跌到负几层,我怕指数崩盘时候又见我一身血,而且可能是我的,清仓认亏了,今年差不多从挣20w到亏10w,记录一下,看看是不是现在就是底部。
发表时间 2026-04-14 11:46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何处相思 Charly茶 J752012932 zhangs1 慢慢变富就好 kolanta 魍魉更多 »

2

钢铁虾 - 股不神

赞同来自: 我想吃蛇羹 爱在十字路口

@枫林随手记
低价债持有哪些?难道是可能有鬼故事的哪几个?
最近亏钱大户是闻泰转,岚图套利,正元转2,原来是大盘下跌,我也跌,心里还能想着总有一起涨的时候,现在是就我跌,大盘还涨,回头大盘跌,我可能又要垫背,算了,不折腾了。
2026-04-14 13:32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钢铁虾
钢铁虾

股不神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4-15 22:03
  • 浏览: 5039
  • 关注: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