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股只回购不分红,我估计大盘早就过6124了

如果A股只回购不分红,我估计大盘早就过6124了。
把所有用来分红的钱全部回购股票,然后注销
我记得以前讨论高成长股票的时候,大佬说分红可以通过卖掉少量股票实现
借用过来,如果像大型国企,银行,保险,公司回购了1%,就让大股东卖1%持仓股票当分红好了
持股比例也保持不变,但是股价就能节节提高。
发表时间 2026-04-10 21:19     最后修改时间 2026-04-10 21:46     来自江苏

赞同来自: fortitudo tennisfan 万物皆可转债 qdxmz zhangs1 AA张朕凯 zhygurao topdeck J591303632 你说呢么好 火龙果与榴莲 栖息树梢 studi ZC2022 nevermind2019 灭火勿入 Charly茶 九头更多 »

0

Hanrui

赞同来自:

大多数都回购奖励管理层,跟股民也没啥关系
2026-04-11 17:23 来自北京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luckzpz
luckzpz

像爱惜自己生命一样保护本金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4-14 08:37
  • 浏览: 11892
  • 关注: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