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投资者:您是怎么“孝顺”自己父母的?

我的父母今年都65岁了,按照农村的说法,73,84,阎王不接自己去,在这世界上最多也就活个20年了。

这几年在老家每年都会参加亲人的葬礼,自己也意识到父母他们已经衰老迟暮了!我就想怎么的给他们尽孝?

这几年炒股挣了一点钱。我就给他们买东西吧,给他们买衣服,买一些日常用品,最多的就是买吃的,我父亲不抽烟,不喝酒。我就给他买零食,当然了我是一个集思录人,花钱都讲究性价比,在某东上买小面包,饼干,还有奶粉,某利进口奶粉1kg也才60块钱那种,每次花个200块多。
也想过带父母去旅游,但自己是一线工人要上班,孩子上学也没时间,父母家里又喂了猪,喂了鸡,种了地,哪儿都去不了。

这里的投资者们,您是怎么去“孝顺”父母的了?
2

世界交通图

赞同来自: 简单最快乐 KevinLe

陪伴、倾听、照料
2026-04-10 08:40 来自新加坡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赵甲
赵甲

逐鹿者不顾兔,决千金之货者不争铢两之价。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4-29 10:46
  • 浏览: 20663
  • 关注: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