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刷抖音经常被推送一种策略
说的是死磕一只不会退市的国企股票,比如银行、电力、移动这一类的老登股,保留底仓,然后半仓滚动做T,长期持有,收益不会太差。毕竟任何一只股票天天看,基本还是会了解他大概的波动性。
最近开始领悟,在股市,持股数增加不会放大收益,只会放大风险,股市做减法比做加法更容易赚钱。
我按这个策略,找了几只老登股,回测了一下,每年还是有2-3次10%左右的波动,做T赚不到完整收益,但每个波动周期,按3%来算,加上分红,每年还是能到10-12%。
比如去年下半年开始,老登股单边下行,但期间偶尔还是有反弹,如果持有3年以上的底仓,单边上行行情,底仓赚钱,单边下行,做T降低成本。
有没有大神验证过这个策略,优缺点如何?
说的是死磕一只不会退市的国企股票,比如银行、电力、移动这一类的老登股,保留底仓,然后半仓滚动做T,长期持有,收益不会太差。毕竟任何一只股票天天看,基本还是会了解他大概的波动性。
最近开始领悟,在股市,持股数增加不会放大收益,只会放大风险,股市做减法比做加法更容易赚钱。
我按这个策略,找了几只老登股,回测了一下,每年还是有2-3次10%左右的波动,做T赚不到完整收益,但每个波动周期,按3%来算,加上分红,每年还是能到10-12%。
比如去年下半年开始,老登股单边下行,但期间偶尔还是有反弹,如果持有3年以上的底仓,单边上行行情,底仓赚钱,单边下行,做T降低成本。
有没有大神验证过这个策略,优缺点如何?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