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22我尾盘还加仓了

目前持有510张,搬砖了300张,留210张堵不强赎。割肉是不可能的,不赚钱可以,但不能亏钱,不知道又要套多久。刚刚打电话问公司会强赎吗?回答说董事会开会研究后公告。又要研究怎么回本了。
发表时间 2026-03-12 16:50     来自重庆

赞同来自: xinxinghe xf8848 阿蛋 行者瑞霖 cile 一生好运常伴 淘股吧新客 弟子规 Z338 fuxiaoming03 何处相思 一思难过更多 »

0

ygzxwxs

赞同来自:

公司宣布强赎到公布最后交易日之间是多长时间,这个有规定吗?
2026-03-14 09:56 来自上海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美目希隐形眼镜
美目希隐形眼镜

日拱一卒 功不唐捐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5-12 09:38
  • 浏览: 73945
  • 关注: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