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写一个0,一辈子全完了,还能重新开始吗?

谢谢大家的回复,让我从极度抑郁的情况下走了出来。经过和德邦的反复沟通,京东方面仍然有可能收购小股东手里的余票。

为了防止给出不准确信息误导他人,我就把原帖删掉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3

rosyrosy

赞同来自: KevinLe shaolinzh 科学的电磁炮

@心太软
楼主的出错使我想起前段时间我们投的标,少写个万字,几十万成了几十元另外看回帖,很多买、卖方向做反的,是不是手机上操作的,我主要是电脑上用通达信,习惯用快捷键21买入,23卖出,绝对是不会错的,21谐音俺要,23谐音俺散
现在好多券商的交易软件的电脑版还没有手机端好用。比如国金、华宝的,电脑软件就都没有条件单,太怪异了。
2026-03-02 15:14 来自四川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3-05 17:24
  • 浏览: 45040
  • 关注: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