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赞同来自: 菜菜复菜菜 、无名小竹 、刘守一 、dingtaoURC 、赵海霞m80 、愚一 、冷冷暖暖 、chenweibin 、wwwandou 、Hyyyyyy 、飞鸟的踪迹 、原来昵称不重要 、投资交朋友 、zzt2017 、yakov 、wang 、jacktree 、爱在寒冬 、ycy6757 、wangsj 、丢失的十年 、lushang1006 、红运 、海浪9999 、mirage111 、laolii 、neverfailor 、陪戎校尉 、风清扬9527 、yc138 、luckych 、xfranklin 、低风险520 、何处相思 、好奇心135 、友情英雄 、秋风客 、kmshj更多 »
rosyrosy
赞同来自: KevinLe 、shaolinzh 、科学的电磁炮
楼主的出错使我想起前段时间我们投的标,少写个万字,几十万成了几十元另外看回帖,很多买、卖方向做反的,是不是手机上操作的,我主要是电脑上用通达信,习惯用快捷键21买入,23卖出,绝对是不会错的,21谐音俺要,23谐音俺散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