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
搜索:
发起问题
赞同来自: kakao 、liyize520 、知行合一321 、碗里的鱼丸 、miaomiao2017 、J537626304 、春秋司徒 、汨江水 、tiyoli 、carlasday 、炫彩千纸鹤 、水煮肉 、J401608121 、记事本 、clamsama 、PYTAO 、hnhaiou 、天坛东门客 、股息有道 、爱之神殿 、东雷 、比不做强 、无心之竹 、njh14 、陈aa 、清泉 、传达室李老伯 、zxdjimmy 、阿发狗 、LukeTao 、安静的小白 、龙飞立磊 、Maico 、xiuzhenxw 、青岛吴彦祖更多 »
我从山中来
赞同来自:
我父母是上世纪末在广州退休的,国有企业,当时社保还没普及,父母毕生没交过社保,临退休时企业破产,在地方政府的协调下,将企业所占土地作价 30 余万为所有员工补交社保,于是父母开始领取退休金,最初时每月 400 多,年年涨,现在两个人加起来每月能领 1.1 万出头,加上有医保覆盖,生活无忧。我在别的帖子里说过,父亲过去一年入院两次,如果没医保的话,拿这样的退休金也有不小的负担奇怪的是,那块土地至今...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或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