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大家的现金管理方案

说下我的情况:最近开始减仓,账户里面快500个现金,除了打北交、reit,季末月末做做冲凉,其余时间就是逆回购。

感觉逆回购还是不方便,无法做etf的申购,想找个其他的现金管理方式。

问了农行,让做一日通知(年华0.35%,少的可怜),外加返一些现金积分,但是年化也低不高。

请假一下大家都是怎么管理现金的?
发表时间 2025-07-03 16:29     来自河北

赞同来自: 法无定法 炒债养家 风的絮语 nbamber 落入凡间 琚冰1 zjkdfx 明园 reborn1978 mail2525 半杯酒 大号二极管 eugeneshi 晟利前进更多 »

0

天马投资

赞同来自:

申请?跨境ETF的逻辑?可以说吗申请?跨境ETF的逻辑?可以说吗
2025-07-03 19:58 来自浙江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cduym
cduym

重生之我在成都当码农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9-03 06:12
  • 浏览: 36480
  • 关注: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