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下我的情况:最近开始减仓,账户里面快500个现金,除了打北交、reit,季末月末做做冲凉,其余时间就是逆回购。
感觉逆回购还是不方便,无法做etf的申购,想找个其他的现金管理方式。
问了农行,让做一日通知(年华0.35%,少的可怜),外加返一些现金积分,但是年化也低不高。
请假一下大家都是怎么管理现金的?
感觉逆回购还是不方便,无法做etf的申购,想找个其他的现金管理方式。
问了农行,让做一日通知(年华0.35%,少的可怜),外加返一些现金积分,但是年化也低不高。
请假一下大家都是怎么管理现金的?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