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券商有这种自动替你持仓做T的服务了?

我琢磨是不是比如你持有海螺水泥,福耀玻璃几只股票,用了这个算法,能自动替你做T挣钱?
这理解正确吗
不知道能不能挣到钱?

https://finance.eastmoney.com/a/202506093425704716.html
  财联社6月9日讯(记者王晨)作为一种通过日内高频交易获取价差收益的策略,T0算法凭借自动化交易、风险分散等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高净值投资者的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当前已有超过20家券商布局T0算法服务,市场竞争正从最初的“有无”阶段,迅速转向“差异化”的深度较量。经过不断演进,券商对于T0算法工具的命名,也朝着规范化方向发展,例如,招商证券更名为“招财策略”,中泰证券更名为“齐富通算法策略”,山西证券命名为“AI日内回转工具”,国投证券命名为“AlphaT策略”。
发表时间 2025-06-10 19:10     来自北京

赞同来自: kk184a 困了学索隆 廿年奔波 kolanta gdkyj更多 »

1

lincgo

赞同来自: beerfire

我在X宝上使用过这个功能,结果给我高买低卖,然后我就再也不用它这个功能了
2025-06-12 07:56 来自陕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6-12 07:56
  • 浏览: 18644
  • 关注: 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