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益1.27%,严重跑输各大指数,虽然这样说,但是今年的总收益确在今天创了新高,目前2025年持仓总收益为15.2%。算是一个不好不坏的成绩。
今天早盘把标普油气割肉出局总共亏损1.32%。
幸好是买入的仓位不多,没有造成太大的亏损。
本来是以为油气已经止跌企稳回调到位了,但是这个玩意就是没怎么涨。算了,还是割肉出局,切回到科创板上来。然后尾盘的时候卖出了2/5仓位的科创板。又全部买入了三十年国债etf。主要是担心星期一会有一个回调,到时候可以做一个差价。以a股的尿性,大概率长一长会要歇口气的,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机会。
周收益 年收益 仓位 重仓一 重仓二 重仓三
1.19% 15.35% 100% ETF大饼 30年国债
今天早盘把标普油气割肉出局总共亏损1.32%。
幸好是买入的仓位不多,没有造成太大的亏损。
本来是以为油气已经止跌企稳回调到位了,但是这个玩意就是没怎么涨。算了,还是割肉出局,切回到科创板上来。然后尾盘的时候卖出了2/5仓位的科创板。又全部买入了三十年国债etf。主要是担心星期一会有一个回调,到时候可以做一个差价。以a股的尿性,大概率长一长会要歇口气的,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机会。
周收益 年收益 仓位 重仓一 重仓二 重仓三
1.19% 15.35% 100% ETF大饼 30年国债
Edge
Chrome
Firefox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14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