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 基金轮动实盘记录

今天收益1.27%,严重跑输各大指数,虽然这样说,但是今年的总收益确在今天创了新高,目前2025年持仓总收益为15.2%。算是一个不好不坏的成绩。

今天早盘把标普油气割肉出局总共亏损1.32%。
幸好是买入的仓位不多,没有造成太大的亏损。
本来是以为油气已经止跌企稳回调到位了,但是这个玩意就是没怎么涨。算了,还是割肉出局,切回到科创板上来。然后尾盘的时候卖出了2/5仓位的科创板。又全部买入了三十年国债etf。主要是担心星期一会有一个回调,到时候可以做一个差价。以a股的尿性,大概率长一长会要歇口气的,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机会。

周收益 年收益 仓位 重仓一 重仓二 重仓三
1.19% 15.35% 100% ETF大饼 30年国债
发表时间 2025-03-16 20:47     最后修改时间 2025-12-26 17:39     来自湖北

赞同来自: 爱吃上好佳 向死而生 格子健 小闫 谨慎的韭菜1更多 »

0

Sybil廖 - 低估+变化

赞同来自:

楼主能说说切换的逻辑是什么吗
2026-01-01 12:59 来自江西 引用

要回复问题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问题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1-02 11:08
  • 浏览: 34698
  • 关注: 83